当前位置: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全球华侨华人大联欢晚会在长录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婷 编辑:王娉娉 2016-01-23 08:52:10
时刻新闻
—分享—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全球华侨华人大联欢晚会在长录制

  徐守盛裘援平孙金龙等观看晚会,向海外侨胞致以新春祝福

  湖南日报1月22日讯(记者 唐婷)今晚,由国务院侨办授权湖南广播电视台举办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6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晚会在湖南卫视进行录制。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到现场观看晚会,向海外侨胞致以新春祝福。

  省领导孙金龙、许又声、陈向群、张文雄、刘莲玉、王晓琴一同观看晚会。

  晚会在群星演唱的开场歌舞《过年几happy》中拉开序幕。歌曲串烧《幸福么么哒》、《小小的美好》、《爸爸去哪儿》带来了幸福的味道。陈明、张信哲、李宇春、尚雯婕、赵丽颖、吴亦凡、张翰、安宰贤(韩国)、MIKE(泰国)、丁一宇(韩国)等海内外知名演艺人士分别登台,向全球华侨华人朋友送上精彩的演出。来自中国杂技团和加拿大的杂技演员们分别带来了精彩的杂技表演《十三人顶碗》、《飞/Fly》。著名京剧演员于魁智则领衔送上京剧名曲《梨园锦绣》。

  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尼、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位海外华侨华人代表也来到现场参与了节目录制。节目组工作人员还远赴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寻访在海外生活的华侨华人,带去祖国亲人的温暖问候。晚会在《今夜无眠》的难忘旋律中圆满结束。

  据了解,这台晚会将于2月8日(农历大年初一)晚在湖南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