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委常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胡芳 2016-01-23 09:58:4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开福区委常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军出席。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开福区委常委班子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深入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通过认真分析检查,多次研究讨论,坚持边整边改、立行立改,形成了区委常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区委班子和每位区委常委根据前期征求意见、谈心谈话、自我查摆等方面情况,认真拟定了不严不实问题清单,并自己动手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会上,开福区委书记廖建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区委常委班子成员个人对照发言直面问题、坦诚相待,自我批评认真到位,互相批评一针见血。

  李军指出,本次专题学习教育组织实施精心有力,学习研讨深入扎实,总体成效十分明显,值得肯定。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严实要求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自觉强化“看齐意识”,主动拧紧思想“总开关”,在政治上保持清醒。要以严实要求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履责担当,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努力在全区形成更加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以严实要求浓厚干事创业氛围,做到“为担当者担当,对不为者问责”,提振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神状态。要以严实要求做好严以律己表率,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严以律己,自觉树立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