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志刚:全力以赴抓落实 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刘惟烜 2016-01-23 11: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志刚:全力以赴抓落实 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月22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六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王志刚:全力以赴抓落实 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在会上强调,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王志刚:全力以赴抓落实 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芳禄主持会议。

王志刚:全力以赴抓落实 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1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1月22日,湖南省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六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在会上强调,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芳禄主持会议。
  
  田华玉、龚明汉、欧阳斌、张子龙出席会议。雷体全、邓大渊、张元次、王绯、唐汝元等列席会议。
  
  会议邀请了外交部礼宾司刘晓东授课讲解了外事礼仪工作。刘晓东通过大量详实的资料,图文并茂告诉大家在涉外交际礼节中如何握手、自我介绍、称呼、交谈着装,在外事礼仪活动中如何全面考虑,注重细节,使大家受益匪浅;中国旅游智库秘书长、委员石培华从世界旅游胜地、世界旅游城市的标准与特点以及国家旅游相关战略、张家界建设世界旅游胜地的重大举措等方面授课讲解了张家界建设旅游胜地的国际比较与战略路径。
  
  就如何抓好2016年各项工作落实,王志刚要求,全市上下要围绕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抓落实。尤其是要深化对稳增长的认识、深化对调结构的认识、深化对惠民生的认识、深化对防风险的认识;要重点把握基础设施建设的机遇、消费发展升级的机遇、决战脱贫攻坚的机遇、绿色发展的机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围绕重大安排部署,按照“四个任务分解”工作要求,主动认领、对号入座,明确时间表,画好“施工图”,落实责任人,建立起环环相扣的执行链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一要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二要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三要加快产业项目建设,四要扎实抓好民生实事,坚决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确保年终向人民群众有一个圆满的交待;要围绕提高工作效能抓落实。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政府执行力,优化发展环境,切实做好办公室工作,把提高行政效能贯穿于抓落实的全过程,在突出问题导向中求真务实,在强化有效举措中真抓实干,真正让我们的目标任务落地生根。
  
  同时,王志刚还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要全力确保全国全省“两会”和春节期间的社会和谐稳定;要切实关心群众生产生活,解决好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保障物资供应;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特别是要抓好非煤矿山、重点工程以及其他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要抓好冬修水利等“三农”方面的工作,搞好春耕备耕;抓紧部署启动2016年各项工作,特别要加快推进春节后拟开工项目的前期工作,抢抓工作主动权。
  
  王志刚强调,任务已经明确,重点已经锁定,关键在于抓落实,落实、落实、再落实。希望大家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列席会议的还有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副主任及其他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负责人;市政府工作部门以外的所有正处级和部分副处级行政事业单位及市属企业主要负责人,部分驻张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县政府区县长;市直相关单位及区县政府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市政府办、市发改委科室负责人;市旅游外事侨务委全体人员和区县旅游局局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