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登山勇士零下10度露营大围山顶 拍下惊艳雪景(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姚冶 胡晓春 编辑:陶园 2016-01-23 17:2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登山爱好者拍下的大围山惊艳雪景。

大围山连下两天雪,雪景动人。

大围山上被积雪覆盖。

3名登山勇士零下十余度露营大围山顶。组图 钟球 摄

  红网长沙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姚冶 实习生 胡晓春)当长沙市区的小伙伴惆怅调侃“互联网+雪”之时,一群登山爱好者正亲身享受着一场惊艳雪景。昨夜,一群登山爱好者来到浏阳大围山,并在极寒的冰天雪地露营一宿,拍摄下了动人的皑皑雪景。
  
  “晚上一直下着鹅毛大雪,所以今天山上雪最厚的地方差不多有30厘米,非常漂亮。”登山爱好者汪先生介绍,他们来自浏阳登山协会,昨天20余人为了欣赏雪景登上山来。夜晚,包括他在内的3位“老手”选择露营在大围山顶。
  
  汪先生表示,夜间的山顶气温低至零下十一二度,睡在帐篷里一直听闻呼啸风声。他提示,如果想到山顶露营观雪景,光有勇气是不够的,还得有足够御寒保障的装备及丰富的野外经验,不可随意尝试。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浏阳市东北部,主峰七星峰海拔1607.9米。近日的强冷空气在大围山造就了美丽的冬日景观,今日仍吸引着不少登山与摄影爱好者憧憬而来。需要注意的是,因天气原因,大围山滑雪场至七星岭道路已封闭实行管制,园区东入口也暂停开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