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镇景点圈联销张家界 共同提质旅游黄金线

来源:红网 作者:金亚平 编辑:周芬 2016-01-24 08: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芙蓉镇景点圈联销张家界 共同提质旅游黄金线

会议现场

芙蓉镇景点圈联销张家界 共同提质旅游黄金线

原汁原味的湘西歌舞让参会宾客一饱眼福

  红网张家界站1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金亚平)1月23日下午,由老司城、芙蓉镇、红石林、坐龙峡、猛洞河五大景区共同举办的“世界双遗产金游线共荣圈”2016湘西芙蓉镇景点圈五景联销迎春答谢会在张家界举行。300多名来自张家界、湘西州的各大旅行社及行业协会、导游协会代表、旅游精英参加。
  
  “张家界奇峰三千搅动天下游览风云,老司城秘史八百掀起人间探幽浪潮”、“五景区联珠提质金游线,双遗产合璧打造共荣圈”……2015年7月老司城遗址成功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后,湘西旅游景区也有了世界级的旅游品牌。而早在1992年12月,武陵源就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作为自然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老司城、芙蓉镇、红石林、坐龙峡、猛洞河五景区携手,以八百年土司异质文化为魂,将酉水风光带上的五大景区与张家界凤凰串成黄金游线,彰显世界双遗产魅力,打造大湘西生态文化旅游共荣圈是我们的光荣使命和美丽梦想。”会上,永顺县政府领导表示,张家界和永顺山水相连人文同源,随着高铁、高速的联通,以游山张家界、探秘老司城、寻梦芙蓉镇、纵情红石林、玩水猛洞河、穿越坐龙峡为主题组成的双遗产金游线,将开启大湘西旅游的新篇章。
  
  以芙蓉镇为中心方圆五十公里有十个国家级旅游资源品牌,而此次组成联销的芙蓉镇景点圈只包括其中之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