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总副主席焦开河来湘送温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蒋剑平 编辑:康晓乔 2016-01-24 09:32: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3日讯(记者 邹靖方 蒋剑平)今天,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1月22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焦开河来湘送温暖。

  焦开河一行冒着严寒,深入湖南邵阳、娄底两地的困难企业生产车间和困难职工家里,嘘寒问暖,送去问候。

  在邵阳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和涟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焦开河详细了解了这些企业目前的发展现状,生产优势和短板。在得知这些企业因为受市场因素影响,经济效益下降时,焦开河说,企业要有核心竞争力才会有发展,企业有发展,职工才有希望。困难是暂时的,各级工会要凝聚企业和职工的发展合力,帮助他们早日渡过难关。

  焦开河一行还深入企业车间,看望慰问了困难劳模何东升、张良庄、张裕等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