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麓谷汽配城首届发展与合作论坛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李艳华 2016-01-24 20: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24日,麓谷汽配城首届发展与合作论坛暨2016年新春团拜会在长沙拉开大幕。

24日,麓谷汽配城首届发展与合作论坛暨2016年新春团拜会在长沙拉开大幕。

  红网长沙1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1月24日,麓谷汽配城首届发展与合作论坛暨2016年新春团拜会在长沙拉开大幕。与会代表围绕湖南后汽车市场的发展现状做了梳理,并勾勒出麓谷汽配城未来发展的蓝图。
  
  汽车后市场一直被业内看作是汽车发展的黄金产业,其顾名思义就是围绕汽车销售以后,汽车使用过程中延伸的各种服务。相比发展成熟的国外汽车市场,汽车后市场在国内尚是发展的蓝海。仅就国内的汽车市场销售数据占比来看,其中配件占37%,制造商占43%,零售占8%,服务占12%。此外,相比中国汽车制造业快速的增长速度,国内与之配套的汽车后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目前,坐落在长沙高新区的麓谷汽配城抓住商机,精准定位为汽车后市场,其一站式的汽车主题MALL,以汽车配件、汽车精品和后市场服务链为纽带,打造“互联网+”的销售模式,整合了整车销售、二手车交易、汽车维修服务等业态,并囊括了汽车贸易行业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的所有环节和所有功能。
  
  论坛上,麓谷汽配城的运营方长沙市创源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弛坦言,“我们将用5—10年的时间,依托品牌效应、互联网、整体仓储和物流配送推动汽车衍生产业辐射周边城市、县、乡,将麓谷汽配城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品牌市场、连锁市场和掌上市场,推动该汽配市场成长为湖南前十的汽车后市场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