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一水泥墩“索吻”无数 官方回应:已移开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王嫣 2016-01-25 11:1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帖文:洞口县裕丰大厦西面入口索人“吻”的水泥坨坨谁来管?  
    
  红网长沙1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凤姿)1月25日,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组收到了洞口县政府关于《洞口县裕丰大厦西面入口索人“吻”的水泥坨坨谁来管》一帖的回函。回复称,洞口县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已将水泥墩移开并拖走。
  
  “多年来,‘亲吻’过这个坨坨的小车已有好几十台了。”2015年12月17日,网友“一叶雨”发帖称,洞口县文昌南路裕丰大厦西面入口处的水泥墩导致多车被撞,本来六米宽的入口被其分隔成只有三米宽。
  
  网帖发出后,栏目组编辑发函至洞口县政府。今日,洞口县政府发来回函,称收到红网调查函后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县城管执法局调查处理。
  
  “2015年12月29日,我县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到网帖所述现场进行调查。经查,该路面确实有水泥坨坨和挡杆,投诉属实。”回复称,工作人员立即找到裕丰大厦业主并与其协商,裕丰大厦业主当天下午将挡杆拆除。路面的水泥墩因责任人无法确定,由县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将水泥墩移开并拖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