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民间传统技艺 绥宁举行弾弓竞技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杨萍 唐平月 张先邵 编辑:刘惟烜 2016-01-25 13: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瞄准,拉弓。

目标被击落。

  红网绥宁1月25日讯(通讯员 杨萍 唐平月 张先邵)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传承民间传统技艺,倡导全民健身运动,1月24日,湖南省绥宁县绿洲弓协首届弾弓竞技大赛在贵贵生态园农庄拉开帷幕。来自县城各单位、企业、个体等30多名弾弓兴趣爱好者聚集在一起,切磋技艺。
  
  此次比赛共设置10米靶、15米靶和20米靶。瞄准!发射!一个十环、两个十环……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廖光华、周小平并列冠军,刘武康、李明芳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最后,绿洲弓协杨全胜要求各位弓友自觉遵守俱乐部有关规定,不准损坏公共财产,遵守不打飞禽走兽和绿化植物等自律条例,做一个即能健身又能竞技的绿洲文明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