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幼儿园园长高端学术年会4月举行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朱美琪 编辑:李子璇 2016-01-25 14:02: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月24日讯 由湖南国际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的“第十届湖南省幼儿园园长高端学术年会”暨“首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印象展”今日举办新闻发布会,记者从现场获悉,该年会将于今年4月8日-10日在中南林科大举行。届时,俞敏洪、于丹等国内教育界“大咖”有望参会并作主题演讲。
  
  据悉,湖南省幼儿园园长高端学术年会已经走过了整整十年的时光,为教育系统、幼儿园举办者、职业园长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共商教育经济、科学管理、质量建设、人才培养、环境优化、规范发展及幼儿教育相关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该年会已经成为我国幼教行业的一张名片,吸引了全国各界以及海外知名专家学者不断走进年会讲坛,打造会议的高端品质。
  
  ■记者 黄京 实习生 朱美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