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公布县内11处易结冰路段 提醒驾驶员谨慎慢行

来源:红网 作者:潘小勇 编辑:周芬 2016-01-25 17:0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辰溪站1月25日讯(通讯员 潘小勇)1月23日,辰溪县首次迎来了低温雨雪天气,县公路管理局立即启动了低温雨雪冰冻预案和春运实施方案,并发布了县内11处易结冰路段,请广大司机驾驶员注意谨慎慢行。
  
  为了全力备战2016年春运工作和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该局按照辰溪县委、县政府的相关工作部署和指示要求,先后两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春运工作紧急会议,制定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实施方案》、《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预案》和《春运实施方案》,针对工作中不积极、不负责、不作为、乱作为、消极懈怠工作人员和领导干部,出台了《辰溪县公路管理局春运责任追究制》。同时,积极筹措安排资金,采购防冻防滑所需物资,将全局的工作重心全部放到保春运保安全保畅通之上。
  
  县公路管理局计划安排8万元资金,筹备防冻防滑砂980立方(国省干线320立方,农村公路660立方),融冰融雪工业盐80吨,各类机械设备和应急抢险车辆15台,抢险人员40人,对重点易冻、易滑路段、公路桥梁实行领导分段、一岗双责、专人值守养护的机制。
  
  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员,以下路段和公路桥梁均为易冻、易滑路段,请做好谨慎行车和慢行。
  
  1、省道S223:桃树坳路段K57至K62,界排坳路段K18至K23,田湾至船溪路段K4至K15。
  
  2、桥梁:辰水二桥,沅水二桥,潭湾大桥。
  
  3、县农村公路:中仙线八角山路段K10至K18,辰斧线弱鹰坳路段K15至K23,大江口分叉口至黄溪口镇,黄溪口镇至罗子山瑶族乡,前塘至苏木溪瑶族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