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书法家现场送春联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左璐 编辑:吴若兰 实习生 刘恩权 2016-01-26 08: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市民得到书法家送的春联很高兴

市民得到书法家的福字很高兴

市民得到书法家的福字很高兴

活动现场

  红网衡阳县站1月26日讯(分站记者 刘欣荣 通讯员 左璐)1月25日上午,由衡阳市委统战部主办、衡阳县委统战部承办的“同心公益书法送春联活动”在衡阳县夏明翰广场举行启动仪式,15位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福字1000余幅。
  
  王益军、毛增禄、欧平等15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将一幅幅寓意吉祥、洋溢着新春气息的对联送给市民。前来领取春联的人们络绎不绝,喜气盈盈,营造出浓厚的佳节氛围。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赠送春联、福字及书法作品1000余副。
  
  同心公益书法活动是市统一战线响应市委开展“八城同创”号召、服务建设历史文化名城的具体行动,也是统一战线发挥人才资源优势,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一项“同心”工程,活动也将陆续走进衡南、衡山等县区。
  
  衡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衡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胡新武,衡阳市委统战部副厅级干部、衡阳市同心书画总院顾问伍祥乐等领导出席活动。衡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阳旭辉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词,衡阳副县长邹文胜主持启动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