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湖南商会换届代表大会花城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雪 杨秀华 编辑:康晓乔 2016-01-26 10:11:26
时刻新闻
—分享—

  陈乐田当选为新一届商会会长

  2015年12月28日,广东省湖南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在广东大厦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原广州军区联勤部政委钟渭贤少将,湖南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广东省湖南商会第二届会长万一,广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徐祖平,湖南省工商联商会处处长祝拥军应邀出席。商会全体会员、理事、有关团体单位、新入会会员及湖南、广东两地主管部门领导等共220多人参加这次盛会。

  商会常务副会长马兆畅主持会议。广东省湖南商会第二届会长万一作了第二届商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商会五年来的工作,并为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上,本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广东省湖南商会第三届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理事长、理事等。禾田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陈乐田全票当选为新一届商会会长,万一当选为商会顾问兼党总支书记,并举行了新老会长交接仪式。

  陈乐田代表新一届商会发表致辞,用“感情、感谢、感恩”六个字为中心,表达了对湖南省政府驻粤办事处、商会及会员朋友多年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决心带着感恩的心回报大家,团结会员,凝聚力量,让商会服务粤湘两地经济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更好的贡献。

  广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徐祖平肯定了商会选举程序的正规性,合法性。湖南省工商联商会处处长祝拥军代表省工商联对当选的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商会在过去为两省经济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