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工与国开行省分行推进战略合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邓建英 编辑:康晓乔 2016-01-26 10: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5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邓建英)近日,湖南建工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推进会。

  根据湖南建工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的《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推广PPP模式、地下综合管廊和海绵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化合作,加快推进融资平台建设;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利用其在支持“走出去”、境外投资、股权并购等方面的资源、机构、人才优势和专业经验,为湖南建工集团“走出去”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湖南建工集团总经理周友文表示,随着集团“走出去”战略的稳步实施,海外业务迅猛增长,如果没有金融支持,“走出去”就是一句空话,只有银企携手合作,才能在国际市场叱咤风云。2015年,湖南建工逆势上扬,全年经营规模再上新台阶,承接施工任务首次突破1000亿元大关,完成产值674.9亿元,同比增长2.1%,实现利润4.4亿元,同比增长22.2%。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