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检察院反贪显成效 去年挽回经济损失8000万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丽 曹仙忠 编辑:刘惟烜 2016-01-26 13:4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1月26日讯(通讯员 唐丽 曹仙忠)1月26日,笔者从湖南省资兴市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工作会上获悉,2015年该院共立案侦查贪污贿赂案件11件16人,其中,移送审查起诉5件5人,起诉4件4人,有罪判决5件9人,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8000余万元。
  
  去年,资兴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和反贪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领导靠前指挥、科学决策指导,“依法独立办案”、“零口供”立案,优化取证步骤、多管齐下环环相扣,整合侦查资源,实现侦查一体化。该院根据湖南省、郴州市检察院指定管辖,直接立案查办了省移动公司系列腐败案中的5件5人。主管反贪工作的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飞扬带队,院党组成员、反贪局长谭康春和所有反贪干警全部奔赴长沙办案。他们连续作战,全身心投入到办案工作中,不断深挖和扩大战果,取得了突破性成效。该院反贪干警严谨的工作作风与扎实的工作态度,得到了湖南省检察院和郴州市检察院领导的充分肯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