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交警众筹10万元爱心款救助车祸重伤者 

来源:红网 作者:邓辉 编辑:刘惟烜 2016-01-26 17:08:1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12月26日,惨烈事故造成一死一伤。

小轿车受损严重。

高速交警慰问受害者家属。

  红网岳阳1月26日讯(通讯员 邓辉)截至1月26日,湖南高速交警通过网络众筹,已为车祸中受重伤的曾刚剑筹集医药费近10万元。2015年12月26日,在平汝高速姜源岭隧道内,一辆小车逆行与一辆货车迎面相撞,小车司机余某当场死亡,货车司机曾刚剑重伤,目前仍躺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2015年12月26日下午2点58分,曾刚剑驾驶货车像往常一样前往岳阳拉货,进入平汝高速姜源岭隧道,遭遇飞来横祸。一辆轿车速度飞快迎面驶来,前面一台小车侥幸躲过,曾刚剑的货车却与其迎面相撞,两车严重受损,肇事司机余某被甩出车外,当场死亡。
  
  曾刚剑当即被送往平江县医院抢救,因伤势过重转至长沙湘雅医院,被诊断为全身20余处骨折,右眼完全失明,至今仍在重症监护室。
  
  岳阳高速交警多次来到医院慰问家属,及时了解伤势情况。曾刚剑来自农村家庭,亲戚朋友为了他的治疗已经花光了积蓄。岳阳高速交警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在网上发起了爱心众筹,一个月来,上千名爱心网友伸出了援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