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秀峰街道慰问200余名困难群体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兵 彭一举 编辑:刘惟烜 2016-01-27 09:5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建兵 彭一举)1月25日、26日,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开福区政协副主席杨艳、街道领导干部、街道商会成员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的对象几乎囊括了街道所有的困难群体,有困难党员、困难职工、退休老干部、高龄独居老人、残疾家庭、失独家庭、失地农民、孤儿、贫困学生、复员退伍军人等。为不落下每一个困难户,工作人员分为9个组分别到每个村(社区),共为200余名困难群体送去了价值10万元的慰问金和大米、油、苹果、春联等物资,让他们在这个漫长寒冬有了一丝丝暖意。

  此次活动是秀峰街道“书记项目”——“凝心聚力,为党员解惑、解困、解难”的丰富与延伸,同时,也为街道2016年服务党员、群众的系列活动开启了序幕。秀峰街道将以此为起点,推动新一年的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奋发向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