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温暖不要安全 四男子高速公路旁砍树烤火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刘惟烜 2016-01-27 09:59:45
时刻新闻
—分享—

3名年轻人在高速公路旁生了一堆火。

  红网怀化1月27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天冷了,当然要生火取暖。不过,这把火若是生在高速公路旁,带来的就不是温暖,而是危险了。1月26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鹤城大队民警将4名在高速公路旁生火取暖的男子劝离。

  当日上午11时许,在沪昆高速东往西方向1429KM处,民警发现3名年轻人在路旁生了一堆火,并围在一起聊天。距他们不到10米处,一名中年男子正准备背起一捆从高速公路护坡上砍下的木材走下高速。民警上前制止了年轻人烤火的行为,并对砍伐护坡树木的男子进行了制止和教育。

  “高速公路两旁均为土坡,为了防止恶劣天气下发生滑坡,高速公路养护人员在护坡上种了树木。”民警称,砍伐护坡上的树木,不仅侵害了国家财产,还给高速公路的通行安全带来了隐患。随后,民警将四人劝离高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