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政府办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吴若兰 2016-01-27 08:54:2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政府办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家界市政府办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红网张家界站1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1月26日,张家界市政府办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市政府办党组“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情况和2014年度市政府办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办党组在市委第四督导组的指导下,按照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贯彻落实“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通报了2014年度市政府办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截止到2015年底,5个方面27项整改内容及措施,21项制度建设计划全面启动实施,均已整改到位,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会上,市政府办党组书记、市政府秘书长张子龙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大家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认真查摆“三严三实”等方面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讲真话,讲心里话,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
  
  张子龙代表市政府办党组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抓细抓实,迅速开展问题的整改和落实工作,狠抓日常工作,让人民群众切实看到和感受到市政府办公室系统作风建设的变化和实效,感受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