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最快米轨动车组畅行大马“黄金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峰 编辑:王娉娉 2016-01-27 10:05: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6日讯(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梁超 李应召)今天,从刚刚结束的马来西亚“大宝森节”传来消息,来自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的动车组,成功实现了4天4夜不间断运营,服务市民出行,这已经是其连续4年在这个重大宗教节日期间实现不间断安全运营。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中车株机研制开发的世界最高速度米轨动车组、安邦线轻轨等也加入了这一运输队伍,经受住了马来西亚“黄金周”的严峻考验。从城际动车组到市内的轻轨列车,中车株机轨道交通产品全方位服务马来西亚“大宝森节”。

  按照习俗,此节前后,印度教民众会从四面八方赶往圣地“黑风洞”拜祭。再加上来自世界各地观光游客,数十万人出行,客流量激增。因此,马来西亚国家铁路从1月22日至1月25日4天4夜不间断运营,以满足乘客出行要求。

  中车株机吉隆坡维保公司迅速制定相应措施,挑选近10名检修骨干人员,选择繁忙的路线和车站跟车检查,为动车组运营保驾护航。同时,调整检修计划,加强客流高峰期间车辆检修,确保车辆供应充足,并安排专门的技术人员值班,为正线运营提供全天24小时支持,确保不间断运营万无一失,得到客户与当地民众的赞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