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其新到临澧走访慰问移民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叶子 编辑:周芬 2016-01-27 10:54: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移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其新详细询问田凤甫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

湖南省移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其新一行与潘文召亲切交谈

  红网临澧站1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叶子)1月26日下午,湖南省移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其新与市、县移民局相关负责人一道,走访慰问临澧县部分移民贫困户。
  
  在望城大兴村,陈其新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来到田凤甫老人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并嘱咐随行的市县两级移民部门,要多关心移民贫困户的生活,为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让他们过上安定详和的春节。
  
  随后,陈其新一行来到望城鸣锣村、修梅镇合丰村,走访慰问了皂市水库移民群体中的留守儿童家庭覃泷、因病致贫家庭覃佐烟、孤老家庭潘文召、弱智家庭陈启菊,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以及新年物资,表达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带来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