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捞钱过年盗窃生猪 两男子第二天就落了网

来源:红网 作者:何玉娟 曾海燕 编辑:刘惟烜 2016-01-27 13:5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月27日讯(通讯员 何玉娟 曾海燕)“本想捞点钱好过年,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你们抓住了,过年都不能在家了。”犯罪嫌疑人称。1月25日,湖南省临武县武水派出所民警破获一起盗窃生猪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良及毛某某。
  
  1月24日清晨,居民报警称其养猪场的生猪被盗,武水派出所立即出警进行调查。经查,玉屏村一村民在三角坪开了一个养猪场,因为天气寒冷,猪场主人未像平日一样守夜,第二天早上到养猪场时发现有异样,经清点,生猪少了六头,价值一万余元。

  民警对周围进行走访排查,并调取卡口监控,终于发现两名有重大作案嫌疑的人员驾车往宜章方向驶去。经比对,民警确定驾驶人员为李某良(宜章籍),有犯罪前科。民警立即前往宜章走访,得知宜章某镇的生猪转运站收了六头生猪,且已卖出五头,剩下的一头经养猪场主人辨认,正是其丢失的。1月25日,民警联系当地派出所给予协助,将李某良及毛某某抓获。
  
  经讯问,李某良、毛某某对盗窃生猪一事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已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