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法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毛建中 编辑:刘惟烜 2016-01-27 14:5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月27日讯(通讯员 吕颂文 毛建中)1月25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法院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华云主持会议,市中院监察室有关领导与会指导。
  
  会议紧紧围绕“三严三实”要求,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紧密联系北塔法院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通报了北塔法院党组集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该院院长谢华云代表法院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整个民主生活会气氛严肃认真,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坦诚相见、共同进步的原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中院监察室领导对该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高度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希望该院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和锲而不舍的精神进行整改,制订出具有时效性、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推动该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最后,该院院长谢华云代表法院党组,就持续践行“三严三实”作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