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曾伟 饶茵 赵邵拥 编辑:周芬 2016-01-27 16:1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1月27日讯(通讯员李忠华 曾伟 饶茵 赵邵拥)1月26日上午,邵阳市北塔区委副书记杨韶辉深入陈家桥乡高马冲村6名特困群众家中,嘘寒问暖,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
  
  65岁特困群众罗了英身患癌症,两个30多岁的儿子还未成家,是村里典型贫困户。杨韶辉鼓励她乐观面对生活,放宽心态就一定能渡过难关。杨韶辉还看望了高贱生、高建湘、姚美华等特困群众,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同时叮嘱乡、村负责人要多关注百姓疾苦,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实实在在地送到他们的心坎上,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1月26日,北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同英带领区委宣传部干部来到马家村走访慰问了9名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马家村9组的郑国成双面失明,生活不能自理,何同英鼓励他要对生活要充满信心。今年75岁的邓合群是一名老基层党员干部。何同英与老人亲切交谈,叮嘱他注意身体,同时反复叮嘱随行的乡、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竭尽全力为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1月26日,北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治军深入状元洲办事处田江村看望慰问部分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慰问金。蔡治军先后来到瘫痪老人黄淑娥和双目失明老人李立生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等,并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办事处干部和村干部要高度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认真落实好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1月26日,北塔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戈锐率区纪委、监察局干部到状元洲办事处槐树社区,走访慰问了何国生、谢喜、蔡青秀等六名困难群众,送去问候及慰问金。每到一户,张戈锐都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困难群众的诉求,嘱咐办事处和社区两委负责人要时刻将群众的冷暖记在心上,多多关心和帮助他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