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避免人情执法 株洲交警异地用警查处十余起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6-01-27 16:11:13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开展执法检查。

  红网株洲1月27日讯(通讯员 许琳)为了给广大市民创造良好、安全的春运交通环境,1月27日上午,湖南株洲天元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保秩序、压事故”异地用警交叉执法检查行动,与石峰大队民警一起在天元区长泰广场对过往车辆开展执法检查,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十余起。
  
  当日上午9时,石峰大队民警、协警一行10人来到长泰广场,与天元大队民警一起,重点对面包车、摩托车等机动车开展执法检查。
  
  天元交警大队大队长钟微表示,采用异地用警交叉执法,是为了有效减少执法干扰,确保集中整治取得实效。通过当日上午近2小时的整治行动,民警检查百余车辆,共查处摩托车涉牌涉证、面包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十余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