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辆违停交警欲开罚单 一查车主竟是网上逃犯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6-01-27 16:2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月27日讯(通讯员 许琳)“我朋友就送证过来了,你们等一下。”男子本以为只是违停没带证件被查获了,暗自庆幸时,不料之前干的“丑事”早已被民警掌握。1月26日下午,湖南株洲天元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韶山路开展违停整治时,查获一名网上逃犯。
  
  韶山路全线禁停,当天下午2点多,民警在该路段开展违停整治。民警巡逻到保利花园路段时,发现一辆牌照为湘B2×××0的黑色起亚小车违停在路边。将车牌信息输入警务通后,民警发现,该车车主竟是网上追逃人员。“莫开单咯,我就走。”正在民警查询的同时,旁边跑来一名穿黑色羽绒服的小伙子,他自称是车主,请求民警不要开罚单。
  
  民警通过身份证号码查询发现,男子与车主王某的信息吻合。为了避免打草惊蛇,民警没有声张,按惯例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王某却称忘记带了。为了稳住王某,民警让他联系朋友或家人把证件送过来,并让他在车内等。王某一听,赶紧打电话找朋友送证件来。与此同时,民警悄悄地联系了110,请求出警。不到三分钟,110民警赶到了现场。
  
  王某见来了新民警,还以为仍旧是交警,一个劲地称“朋友就送证来了”。民警这次表示,不是因为违停,而是他被网上追逃,因涉及2015年的一起盗窃案,男子这才恍然大悟。随后,王某被移交给泰山路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