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奇葩小偷 盗走皮鞋、食用油被擒

来源:红网 作者:黄河海 编辑:吴若兰 实习生 刘恩权 2016-01-27 16: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犯罪嫌疑人郭某指认所盗腊肉


犯罪嫌疑人郭某所盗波鞋、食用油等
 
  红网南县站1月27日讯(通讯员 黄河海)1月25日,南县一居民货车被盗,民警快速反应,三小时成功侦破盗窃案,为失主挽回万余元经济损失。
  
  1月24日凌晨2时至3时许,南县公安局浪拔湖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其停放在浪拔湖镇山桥加油站附近的箱式货车被盗,有价值万余元的皮鞋和波鞋,以及食用油。接到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到失窃地点进行调查,发现车门有被撬盗痕迹。办案民警就兵分两路开展调查访问,一路对当事人及周围群众进行走访,一路调取附近路段的监控录像,经过短时间的调查摸底,发现犯罪嫌疑人的车辆往安乡县方向逃走。
  
  办案民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蹲点守候,在24日凌晨五点多发现一辆可疑车辆由南县开往安乡县。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车辆截获,现场缴获被盗皮鞋、波鞋和食用油。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郭某对其开车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郭某已被刑事拘留。1月25日,赃物已全部返还被盗失主。
  
  南县公安局提醒广大群众,临近年关,一些不良人员开始出洞进行偷扒盗窃,居民要提高防盗意识,车内不要方贵重物品,切勿给他人可乘之机。如果发生入室盗窃案件,一定要保护好现场,并马上报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