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检查长沙春节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胡芳 2016-01-27 18: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7日讯(记者 刘怡斌)1月27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湘天加油站、长沙红星蔬菜批发市场、步步高红星店、德思勤城市广场等地,检查春节市场供应工作。
  
  在湘天加油站,何报翔嘱咐工作人员做好节日市场供应和消防安全工作。在红星农副产品大市场,何报翔详细询问蔬菜的价格与销售情况等;为保证蔬菜供应,红星农副产品大市场对市场发货车辆免收交易服务费,积极组织货源,进场蔬菜大幅增加。1月21日至25日,红星蔬菜市场日均交易量约为400万公斤。在步步高红星店和德思勤城市广场,何报翔仔细询问了肉类、大米、水果等商品供应情况和餐饮、休闲场所经营情况。
  
  何报翔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积极组织货源,充分保证蔬菜、肉类、粮油等商品供应,保障消费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熊方平,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副厅长肖彬,长沙市副市长廖健等参加检查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