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期间湖南省纪委暗访纠“四风”

来源:红网 作者:蒋伟 陆剑南 彭双林 编辑:胡芳 2016-01-27 22:0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监督检查组工作人员当场拆开装有“任务单”的密封信封。

监督检查组工作人员当场拆开装有“任务单”的密封信封。

工作人员在长沙市某高档餐厅前台检查发票和订餐等情况。

工作人员在长沙市某高档餐厅前台检查发票和订餐等情况。 

工作人员在某土菜馆开展检查。

工作人员在某土菜馆开展检查。

  红网长沙1月27日讯(通讯员 蒋伟 陆剑南 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据三湘风纪网消息,1月26日,湖南省纪委组织2个检查组,就“两会”期间的“四风”问题进行监督检查。
  
  “快来登记车牌,这里有一台公车!”12:02,省纪委“两会”期间纠“四风”监督检查暗访组工作人员在长沙市新姚中路某大型酒店门前查到一辆疑似涉嫌公车私用车辆。当天12:15,在长沙市岳麓山风景区附近的一处高档餐厅,工作人员发现了一起疑似涉嫌公款吃喝的情况。从外观看,许多车辆大部分为私家车,但检查人员不放过任何一点“蛛丝马迹”,逐一进行核查比对。
  
  当天,监督检查组分两个组,以暗访为主,在长沙市22处酒店、宾馆、高档餐厅、农家乐土菜馆等开展监督检查,发现疑似涉嫌公车私用和公款吃喝问题10余起。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将进行进一步核实。
  
  今年“两会”期间,根据省委对省两会期间会风会纪“三个严肃”的通知和省纪委《关于开展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活动的通知》要求,省纪委组织公安、税务等部门和新闻媒体的精兵强将,在“两会”会场周边地区开展监督检查。这次监督检查重点是查看是否有违反会风纪律,违规收受红包礼金、礼品有价证券和公款吃喝、拉票贿选、相互宴请、公车私用及违反“两节”“两会”有关规定的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