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上追逃欠薪老板 长沙开福区为农民工要回工资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李艳华 2016-01-28 00:25:35
时刻新闻
—分享—

27日,长沙市开福区人社局办公室,欠薪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将11.8万元如数发给农民工。

27日,在长沙市开福区人社局办公室,欠薪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将11.8万元如数发给农民工。

  红网1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年终岁末,又到了为农民工讨薪维权的时候。长沙市开福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与公安、检察联合执法,将逃到福建的欠薪老板押回长沙,终于在今日上午为30名农民工要回属于自己的工资。
  
  欠薪的是一家装修公司,法人代表姓陈。农民工罗某起早贪黑辛苦干了一年装修,快发工资的时候却找不到老板,心急如焚的他找到了开福区人社局。局长陈朝晖介绍,该公司拖欠劳动者工资自2015年9月25日立案,今年1月被开福公安分局第一治安大队通过网上追逃从福建抓捕归案,用时4个月。今日上午,陈某发放拖欠已久的劳动者工资,共11.8万元。
  
  开福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以“优先立案 快调快处”为原则展开多方联动,加大政策法规宣传、加强执法部门监督。2015年,共接待投诉欠薪案件1236件,共帮助劳动者追回工资1990.2万元,成功帮助1000多人追回薪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