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烟花走进德国纽伦堡国际玩具展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雪 编辑:刘艳芳 2016-01-28 09: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站1月2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肖雪)27日,远在德国的纽伦堡展览中心,一年一度的德国纽伦堡国际玩具展再次开展。在展览中心的一片外国文字中,浏阳花炮企业的展位上,琳琅满目的花炮产品让会场一下有了浓郁中国味。
  
  德国纽伦堡国际玩具展自1949年始办以来,一直吸引着世界各地的玩具企业参展,每年举办一届,是世界玩具领域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广、参展人数最多的世界三大玩具展之一。
  
  该展会仅对专业贸易观众开放,每年都吸引了世界上主要玩具制造领域的厂商和客户参加,例如去年就有来自60个国家的将近2700多名展商,和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8万名专业观众参加。这样的一个国际性展会也成为了浏阳花炮开拓国外市场的重要平台之一。
  
  近几年,中国产品在德国纽伦堡国际玩具展上一直很受关注。本次参展的20多家浏阳花炮企业,展位前也不乏大批观众,对于烟花爆竹这类中国传统节庆消费产品,外国客商也将其归类为节日用品。浏阳企业所展示的盆花、小玩具烟花等产品都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了解、交流。
  
  “我们已经是第八年参加这个展会了。”参展企业之一浏阳卓艺烟花有限公司的陈经理表示,公司主要面向欧洲市场生产出口产品,自成立以来,每年都参加德国纽伦堡国际玩具展,“因为这种专业性展会可以方便公司取得订单。”
  
  陈经理说,展会不仅可以让企业有机会联络老客户,认识新客户,为企业对接订单,还能更好的了解欧洲烟花市场对产品的要求,紧跟市场节奏,确定发展方向。展会时间将从1月27日持续到2月1日,参展企业们认为,旺盛的人气,或许将为浏阳花炮带来商机。
  
  浏阳花炮企业这种积极走出去的战略,不仅是企业开拓市场的需求,也是产业形象的一次展示。去年,浏阳花炮全年就实现出口销售额30.3亿元,同比增长6.7%,随着浏阳花炮主动开拓国际市场的意识不断增强,积极的态度或许将为今年的外销市场走好第一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