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美云要求临湘各级干部突出执行力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许德君 编辑:刘艳芳 2016-01-28 15: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临湘站1月28日讯(通讯员 许德君)1月26日下午,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在召集部分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工作务虚座谈时,要求与会同志要突出重点工作、突出责任担当意识、突出执行力意识,把握面临的新机遇,努力实现临湘后发赶超。
  
  座谈会由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胥春华主持。
  
  会上,市林业、发改、财政、民政、建设、工信等20部门以及四个平台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2015年工作亮点,提出了2016年及“十三五”期间基本工作思路,并对市委市政府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在近4个多小时座谈过程中,李美云边听边记,并不时进行插话询问。李美云对与会各部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过去一年来,各个部门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工作成绩十分显著。这充分说明临湘的干部队伍是一支想事、干事、成事的队伍,绝大多数干部是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各个部门都在积极谋划2016年乃至十三五期间的工作,各部门工作思路是清晰的,是积极作为的。
  
  李美云指出,要始终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要认真分析临湘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科学研判临湘面临的新机遇,抢抓国家推动环洞庭湖经济圈、长江经济带建设的政策机遇,不坐等、不观望,积极谋划、积极作为。要突出城区、园区、产业、项目这些重点。城区要进一步做强第三产业,优化三次产业比重;要继续做大做强楠竹、浮标、黑茶等传统优势产业;工业园区要进一步做大做强,要科学招商,引进一批建设规模大、投资强度高、科技含量高、税收回报好的项目。
  
  全市各级干部要突出担当意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主动作为。市委将在征地拆迁、禁建拆违、城市综合整治等难点工作领域发现一批优秀干部、重点使用一批优秀干部,让有为之人有位。各级干部要突出执行力意识,要以务实的作风确保政令畅通。
  
  对于平台公司的发展,李美云指出要树立三种理念:一是要树立科学负债、适度举债的意识;二是要整合分散在各部门的资金,集中力量办大事;三是要盘活存量资源,以资源换取资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