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召开2016年青年创业政策宣讲和金融服务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许丽慧 何比峰 龙建 编辑:吴若兰 2016-01-28 17: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1月28日讯(通讯员 许丽慧 何比峰 龙建)为了深入了解企业的金融需求,更好地为青年企业家创业提供及时、周到的金融服务。1月27日,北塔区联合邵阳市邮储银行,召开2016年青年创业政策宣讲和金融服务座谈会。区委副书记杨韶辉,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副行长李文青、团市委副书记曾剑萍,市就业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胡志坚等参加座谈会。来自各乡办的创业代表、各中小企业负责人、部分农业合作社负责人、农村创业青年70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胡志坚就政府贴息小额贷款进行了培训,区农业局、扶贫办部门负责人就农业、扶贫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邮储银行市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助理李睿向青年创业代表介绍了邮储银行为支持服务青年创业开展的一系列金融服务项目,青年创业者们纷纷表示,这种座谈会开得有意义,对他们的创业帮助良多。
  
  会上,杨韶辉从国家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层面进行了解读,同时也从北塔经济发展、区位优势变化,政策环境改善等具体层面进行了分析。他要求,创业者要适应“五个新常态”,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北塔区情新常态、政策环境新常态、金融服务新常态、创业形式新常态,以新的心态、新的认识、新的思想来迎接新常态、适应新常态,顺应政策抓创业,借力金融促创业,让创业者少走弯路,提高效率。他希望,各部门要发挥合力,更好地为创业者服务;金融机构多加支持,为企业发展排忧助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