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车高速上强行超车 差点被挤成“夹心饼干”

来源:红网 作者:余洁 杨叶媚 编辑:刘惟烜 2016-01-29 14: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小车差点被挤成“夹心饼干”。

  红网株洲1月29日讯(通讯员 余洁 杨叶媚)1月28日,京港澳高速株洲段,一辆小车因为强行变道,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小车差点被挤成“夹心饼干”,所幸无人员受伤。
  
  湖南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株洲支队天元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京港澳高速1544KM往北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广东牌照的黑色本田轿车被一辆大货车“挤”在了应急车道上,两车不同程度受损。
  
  经询问,大车靠右避让左侧快车道行驶的车辆时,黑色的本田轿车强行通过应急车道试图超车,与货车发生碰撞,所幸无人员受伤。
  
  民警提醒,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勿随意穿插,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驶,以免发生交通事故。另外,高速公路应急车道非紧急情况是严禁占用的,否则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