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程水泉、李蔚慰问望城区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 编辑:吴若兰 2016-01-29 09:11: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水泉,副市长李蔚一行来到望城区,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对象、优抚对象、老党员和困难企业。(刘赛 摄)

  红网望城站1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刘赛)1月26日,长沙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程水泉,副市长李蔚一行来到望城区,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对象、优抚对象、老党员和困难企业,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春节前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靖港镇复胜村的杨爱华家庭因病致贫,家境困难。程水泉、李蔚与杨爱华一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杨爱华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要求相关部门尽最大力量、通过多种途径帮助他们一家尽快渡过难关。
  
  优抚对象何开宏是对越自卫反击战人员,儿子也在部队服役了两年退伍回家打零工,家庭条件较差。程水泉、李蔚对何开宏一家为国家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就向党委、政府反映,大家一定会竭尽所能为他排忧解难、提供帮助。
  
  随后,程水泉、李蔚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陈胜武以及特困企业长沙博翔纺织厂,给他们送去节日问候。
  
  每到一处,程水泉都详细询问慰问对象生产生活现状和遇到的难关,鼓励大家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和希望,克服困难,早日渡过难关、走出困境。程水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扶贫帮困机制,加大精准帮扶力度,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望城区委副书记、主持区政府全面工作的副区长范焱斌,望城区领导张毅、周志辉、喻霞元陪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