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工商联会员企业突破3000家

来源:红网 作者:贺亚玲 编辑:刘惟烜 2016-01-29 09:3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站1月29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贺亚玲)2015年是湖南省浏阳市工商联“会员集中发展年”,全年新增会员170个,会员企业达3061家。浏阳市工商联“构建大商会格局,实现网络全覆盖”项目,还获评全国工商联“2015年度'创新中国'特别奖”。
  
  1月28日,浏阳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十四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总结成绩,部署下阶段工作,并表彰了优秀商会和优秀会员企业。
  
  2016年,浏阳市工商联将在首届湘赣边10县(市)商会合作交流会的基础上,探索成立区域性行业商会(协会)。同时,将定期举办产业发展新闻发布会、招商推介会、贸易洽谈会、产品交易会、产业合作论坛等活动,并深入开展“走百家企业、解发展难题”活动,精心做好“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工作。
  
  浏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郭荣华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