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政府办公室对韶山天鹅山项目有关情况作出声明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周芬 2016-01-29 09:2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站1月29日讯 近段时间,湖南超界聚企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投资开发湖南韶山天鹅山航天科普博览园项目名义,在长沙及其周边地区开展私募与集资活动。对此,韶山市政府办特作出如下四点声明:
  
  1、2013年12月13日,韶山市人民政府向湖南三金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出了《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解除韶山市天鹅山航空航天科普教育培训体验基地综合项目投资开发建设协议的通知》(韶政函【2013】38号),该投资开发建设协议已经依法解除。
  
  2、韶山天鹅山开发建设项目目前还处于前期工作阶段,市人民政府没有与任何企业达成开发建设合作关系,也没有委托任何单位及机构开展招商、集资、融资等相关工作。
  
  3、对于湖南超界聚企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的宣传、私募与集资行为所造成的一切后果,韶山市政府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湖南超界聚企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行为给韶山市政府造成的影响和损失,韶山市政府保留依法采取措施追偿的权利。
  

  特此声明。
  
  韶山市政府办公室
  
  2016年1月27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