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文惠、黄杰赴上海对接津市招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毛亚凤 编辑:吴若兰 实习生 刘恩权 2016-01-29 09: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招商对接活动现场

  红网津市站1月29日讯(通讯员 毛亚凤)1月26日,津市市委副书记杨文惠、市政府副市长黄杰考察对接上海东方龙国际商务平台,开展推介招商活动。
  
  杨文惠、黄杰一行听取了东方龙商务的“5+1”项目渠道来源及项目开发重点方向介绍,探讨了平台项目对接流程及推进事宜,详细介绍了津市市情、产业发展、投资政策及“两轮驱动,多点支撑”的招商方向,重点推介了“两湖”生物医药园的发展现状与招商规划。杨文惠、黄杰表示,东方龙国际商务平台以产业需求为导向,聚拢了大量产业转移项目信息,拥有专业团队,希望能为津市匹配精准的优质项目,推进津市产业聚集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
  
  东方龙商务对我市“两湖”生物医药园的规划与发展前景予以充分肯定,表示会竭诚加强与我市的广泛深入合作。
  
  津市市工业集中区、市嘉山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了招商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