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爱心人士为环卫工发放“微爱温暖包”

来源:红网 作者:吴庆华 赵小斌 编辑:刘惟烜 2016-01-29 14: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1月29日讯(通讯员 吴庆华 赵小斌)为了让风雨中的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1月28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学林社区联同怀化市民政局、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怀化微爱青少年服务中心,一起走进迎丰街道长湾里社区、迎丰路社区、顺天桥社区、华峰社区和天生塘社区,为社区内的环卫工人送上“微爱温暖包”。
  
  2016年冬天的怀化,雨水格外频繁,加上多日连续降温,让潮湿的天气显得更加阴冷。为了保障市民出行方便和城市清洁,环卫工人们冒着严寒,夜以继日的奋战在道路一线,让人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在发放仪式上,怀化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永福为环卫工人发放了“微爱温暖包”,为他们戴上崭新的围巾,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注意休息,别累着了。微爱公益小天使谌梦佳事后在日记中写道:“我看到那一双双长满老茧的手,那是经历了多少风雨的手?我看到他们接过礼包时的笑容,那是世界上最纯朴美丽的笑容。”
  
  环卫工人们接过“微爱温暖包”时说:“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们再苦再累也值得。”微爱公益小天使谌梦佳真切回应:“我们送上的只是一条围巾、一个水杯、一件棉衣和一双手套,虽然礼包不够丰盛,但它代表了我们的一份心意,环卫叔叔阿姨们辛苦了!谢谢你们辛勤的劳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