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吸毒致幻烧车毁屋 醴陵瘾君子涉嫌放火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郭秀峰 黄卫国 编辑:刘惟烜 2016-01-29 14: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1月29日讯(通讯员 郭秀峰 黄卫国)吸毒后产生幻觉,将他人车辆及部分房屋烧毁,刘某不仅要面临民事赔偿,还因此被湖南省醴陵市检察院以涉嫌放火罪于1月27日批准逮捕。
  
  现年46岁的刘某,醴陵市泗汾镇人。1月13日6时许,刘某吸食冰毒后产生幻觉,手持砖头和铁棍,窜至受害人张军(化名)家门口,将张军停放在自家门口的桑塔纳的士一顿猛砸。张军妻子看到车被砸后,表示要报警。刘某听后返回家中,拿了一个用营养快线瓶子装的混合油(汽油和柴油)及一条毛巾,再次冲到车前,将毛巾放在车底并淋上混合油后点燃,造成的士车迅速燃烧并烧及张军家一楼窗户。期间,张军父亲出面阻止未果。后来,消防队员赶到,才将火扑灭。

  经鉴定,此次火灾共造成的士车及房屋损失价值16万元。案发后,张军家人打电话报警,醴陵市公安局于案发当天将刘某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