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领导督查春运道路交通安全 重点查处超员超速

来源:红网 作者:寻慧蓉 彭晚华 编辑:吴若兰 2016-01-29 10:3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1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寻慧蓉 通讯员 彭晚华)昨天上午,株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溪一行到株洲主要的客运站场督查春运交通安全工作。他强调,各客运站场要做好监督检查工作,重点查处超员、超载、超速、酒后驾驶和非法客运等违法行为。
  
  蔡溪一行先后到天元区直达快客公司、株洲火车站、湘运中心汽车站等客运站点检查春运工作落实情况。蔡溪对各客运站场的候车、购票大厅、便民服务台、三品检查仪、车辆安检线以及即将发车的跨省长途客运班车等进行了检查。
  
  蔡溪强调,各客运站要做好监督检查工作,严把危险品运输安全关;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2016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万无一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