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两醉汉投宿遭拒 旅店里耍酒疯殴打顾客获刑

来源:红网 作者:易继华 编辑:刘惟烜 2016-01-29 17: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澧1月29日讯(通讯员 易继华)两醉汉耍酒疯,无端殴打旅店顾客。1月28日,湖南临澧县法院公开宣判一寻衅滋事案,分别判处龚某、祝某8到6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缓刑一年。
  
  2014年11月27日21时许,临澧县安福镇男子龚某、祝某酒后闲逛至临澧县安福镇某旅店,称要住宿。旅店老板见二人喝多了酒,不愿让其入住。两人便在旅店内大吵大闹,还对店内旅客拳打脚踢,经围观群众劝阻才罢休,然后逃离现场。经法医鉴定,被害人谢某、熊某的损伤均已构成轻微伤。龚某、祝某归案后,对自己随意殴打他人的事实供认不讳。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龚某、祝某破坏社会秩序,随意殴打他人,致二人轻微伤,情节恶劣,其行为均已构成寻衅滋事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