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友阿股份湖南二线城市首个商业综合体亮相常德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何冰 2016-01-30 00:5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9日讯(记者 喻向阳)友阿股份今晚透露,明天,备受关注的友阿股份常德友阿国际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进入试营业,这是公司在湖南省内二线城市开出的第一家商业综合体,将带领常德人民跑步进入商业MALL时代。
  
  常德友阿国际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自2014年签约至今,历时1年多时间竣工。作为常德首家商业综合体,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设计地下二层停车位约1000个。它是集购物休闲、文化娱乐、美食健身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大规模、高档次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主力店引进国际一线布兰施、鲁彼昂姆,周生生,上井日本料理、食尚阅读、巨幕影院等50多个品牌首次登陆常德,满足常德市民日渐提升的品牌购物需求,打造永不落幕的欢乐新主场;吃、喝、玩、乐休闲体验式购物,一应俱全,全业态、全客层、全天候,实现常德人民的品质生活梦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