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大学生村官考核上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李维熙 麻小影 王虎 编辑:吴若兰 2016-01-30 10:25:51
时刻新闻
—分享—

村官们在表演

村官们在表演

  红网株洲站1月30日讯(分站记者 李维熙 实习生 麻小影 通讯员 王虎)昨日下午,一场趣味纷呈的“表演”在天元区政府汇报厅上演。17位辖区内的大学生村官将2015年的所遇、所思、所悟,以舞台表演的形式展示出来。本次表演将作为村官的年度考核之一。
  
  今年的大学生村官工作汇报形式多样,演讲、辩论赛、情景剧,视频集锦,立体展示了村官们的独特风采。因为爱情,四川妹子李佩窈来株洲三年,她以《巩固新区创文成果建议一二三》传达对新区深沉的爱,“加强组织化,强化思想制导,加强综合管理,逐渐减少、杜绝车辆逆行,破坏环境等不良行为。”摸着肚子里的宝宝,她与新区同呼吸共命运。
  
  大学生村官未来的出路在哪里?栗雨街道大学生村官王峥臻的演讲以《浅谈大学生村官创业》为题。校内竞争延展到校外促使辅导机构的兴盛,王峥臻看到了辅导市场,他希望得到政府的支持,充分利用网络的优势,加盟品牌,积累经验,开展网络培训,上门服务等推进教育事业的发展。
  
  大学生村官不但讲述了自己的经历,还通过各种形式的舞台表现,为新区发展建言献策,获得现场评委阵阵好评。
  
  据株洲市天元区组织部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大学生村官考核有两项标准:全年工作表现+舞台表现。“17位村官不但要围绕工作主题,撰写一篇调研报告或者心得体会,还要参加本次舞台展示。”该工作人员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