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颖群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晓芸 编辑:吴若兰 2016-01-30 12:31:34
时刻新闻
—分享—

  蒋颖群听取天心种业负责人汇报企业运营情况及发展规划

  红网临澧站1月30日讯(分站记者 陈晓芸)1月29日上午,临澧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蒋颖群与县领导邓少剑、刘茂梅及政府办、发改局等单位负责人一道,深入部分重点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蒋颖群一行先后来到中泰特装、安福塑业等重点企业及一号大道建设项目、丁玲学校整体搬迁项目、天心种业生态循环经济示范项目建设现场,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及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感谢他们一年来对临澧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蒋颖群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抢抓机遇,克难奋进,制定发展目标,做大做强企业。她要求天心种业高起点规划循环经济示范园,抓紧建成种植区、尽快完成进厂道路的建设和绿化、争取大型沼气池项目早日落户,让周边百姓受益。
  
  随后,蒋颖群看望慰问特困下岗职工陈雨林、马先忠及特困党员金宏根,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