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委书记杨琦明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娟 编辑:吴若兰 2016-01-30 12: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杨琦明、蒋颖群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黎卫平

  红网临澧站1月30日讯(分站记者 何娟)1月28日至29日,临澧县委书记杨琦明深入农村、社区、企业、重点工程项目等地,走访慰问特困党员、下岗职工、离退休老干部、国家劳模、非公经济人士、精准扶贫对象、拥军优属、重点工程及工业企业,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新春祝福。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蒋颖群一同走访离退休老干部、拥军优属。
  
  安福气门是杨琦明走访慰问的第一站,公司法人代表李家喜是临澧县本土非公经济人士的杰出代表。近年来安福气门一直加大投资改造,但玉柴机械等上游企业受国家产业政策调整影响,气门销售渠道不畅,公司目前正努力拓展伊朗、俄罗斯等国外市场。杨琦明充分肯定安福气门公司多年来对临澧经济发展做出的成绩,希望企业树立信心,开拓进取,努力克服国家经济下行压力,实现长远发展。
  
  在慰问特困党员和特困下岗职工时,杨琦明每到一处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等家庭情况。这些困难家庭大都因本人或家中亲人常年重病,因病致贫。在各级部门的帮助下,他们在困境中仍然保持了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杨琦明充分赞赏他们良好的心态,鼓励他们积极治疗,始终保持对生命的乐观,好好面对生活。
  
  在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时,杨琦明与老干部们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将来努力的方向,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的为县域经济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同时他叮嘱有关部门抓好老干工作,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怀、让广大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修梅镇高桥村是杨琦明的联系点村,他给精准扶贫对象送去了慰问金及油米等生活物资,并积极为他们出谋划策,帮助他们早日脱贫。就如何抓好全镇乃至全县精准扶贫工作,杨琦明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扶贫工作上一定要有清晰的思路和规划,做到有的放矢。
  
  随后,杨琦明还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朱发林,重点企业常德美华尼龙有限公司,重点项目金诚创业基地和绕城线建设项目,并来到武警常德市支队临澧县中队,与武警中队、消防大队、人武部官兵亲们座谈,向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县领导易文斌、郭祖福、邓慈陵、刘贵平、刘开明、钟音、饶金山、夏妍枝、刘艺峰及县委办、政府办、移民局、人社局、住建局、老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走访慰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