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县召开2016年度兵役登记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通富 编辑:吴若兰 2016-01-30 14:0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道站1月30日讯(通讯员 杨通富)1月29日,通道县召开2016年度兵役登记工作会议,通道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毛芦勇,人武部政委焦名胜出席会议。
  
  会上,毛芦勇对2016年度兵役登记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明确要求,并指出,兵役登记是征兵工作的准备阶段,是《兵役法》规定的法律程序,搞好兵役登记,摸清兵员的数量、质量及分布情况,按要求确定好预征对象,对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今年征兵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及各乡(镇)武装部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兵役登记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工作措施,严格标准程序,圆满完成今年兵役登记工作任务。
  
  今年兵役登记工作全面实行网上登记,凡是具有本县常住户籍,年龄在十八周岁至二十四周岁的男性公民,都要进行兵役登记,登记时间从即时起至6月30日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