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爱心人士捐资助学 筹措爱心款3万多元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编辑:刘惟烜 2016-01-31 10:12:5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举办爱心捐资助学活动现场。

  红网沅江1月31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1月30日,由共青团沅江市委主办、爱行志愿者协会沅江分会承办的“爱心捐资,助学圆梦”活动在湖南沅江举行。共青团沅江市委负责人、沅江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沅江市文明办负责人和300多名群众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共收到爱心捐款3万多元。
  
  共青团沅江市委负责人在“爱心捐资,助学圆梦”活动捐赠仪式讲话中指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继承、发扬这一传统美德,需要全社会的关注、支持与参与。此次活动由爱行志愿者协会沅江分会承办。协会成员都很年轻,来自沅江各行各业,有“80后”校长,也有“90后”个体商人,大家一腔热血,期盼着能为沅江的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努力,为贫困学子成长贡献力量。

  近年来,沅江十分关心、重视扶贫助学工作,在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踊跃参与下,扶贫助学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