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运管局领导来蓝山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明贵 雷凌燕 编辑:吴若兰 2016-02-01 10:1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站2月1日讯(分站记者 何明贵 通讯员 雷凌燕)1月31日,湖南省运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匡健飞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裴路成的陪同下深入蓝山县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在县委副书记朱阳辉,政府副县长吴新波及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匡健飞一行检查了春运安检站和汽车客运站的春运工作开展情况,并察看了重点建设项目和平汽车站的建设进度。
  
  在S216南风坳春运安检站,匡健飞一行察看了为过往司乘人员及旅客提供的休息室、姜茶、油茶、面条、药品等便民设施及物品,他对蓝山县春运工作准备早、投入大、措施实表示满意。同时,对执勤的运政执法人员在气候环境恶劣、执勤时间长、管理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艰苦条件,坚守岗位,保证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