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拘留所民警自掏腰包买车票 送被拘人员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曾海燕 李柯 编辑:刘惟烜 2016-02-01 11:0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2月1日讯(通讯员 曾海燕 李柯)1月31日上午,因为寻衅滋事被拘留12天的雷某珠期满走出拘留所。但他身无分文,又联系不上家人,一时不知如何是好。了解这一情况后,湖南省临武县拘留所主动帮他买好汽车票,送他回家。
  
  1月19日,雷某珠(65岁)因寻衅滋事,被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12天。由于雷某珠长期呆在农村,几乎不出家门,对外面的世界很陌生,进入拘留所后寡言少语。值班民警通过谈话,教育疏导雷某珠,在生活上给予帮助,让他不再孤独无助。通过监管民警的帮助,短短几天时间,雷某珠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有了深刻的认识。
  
  1月31日上午,雷某珠到期出所。民警了解到其身无分文并联系不到家人的情况后,主动联系他所在村委的村支书,并将他送往汽车站,为其买了回家的车票,再三叮嘱他路上注意安全。回家后,雷某珠专门打电话到拘留所表示感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